Friday, April 30, 2010

接受不來,i am just a loser.

真的是莫名其妙,
我真的不能沉浸在這樣的氛圍裡,
我要回到和小孩一樣的過去,
不是你不好,只能說,
道不同,不相為謀。
我要孩子氣,
我要逃離,
真的不能接受這樣的行為,
希望我也不會有這樣的行為,
平時不愛寫我的我,
現在就要一次過的寫的痛快。
我應該繼續保持?
am i need to keep it?
i have to let it out!
我真的忍受不了了,
訓練自己,真的是好困難。
我不需要別人的喜歡,
只要能夠做回我自己。
你有你的權利,
但我也有我的人格。
值得這樣為你而氣?
也許不值得,
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多pattern的人?
真的是pattern多過badminton。
你們真的可以做好朋友,真的。
一個快,一個慢,
一個直,一個彎。
你們合起來,真的是天生一對,
完全完美的人。
但卻偏偏是兩個人,
可惜。
我也許差強人意,
但是至少我不會那麼直,
也不會那麼彎。
我喜歡去中間,
怎麼樣?不行?
應該逃離?那是悲觀。
樂觀的人會說,踩他都傻!
就這麼一次,我用很多我來呈現!
我懶的再多說,
我寧願用寫的。
一天好的心情,
就這樣break it into silent.
太棒了,萬事的終結者~
佩服,i am just a loser.
i wish that i could be.
pls: out of my angle,
if not, then i have to control my anger.
不管你們怎麼想,我就是我!
這是我的感受,沒人能剝奪!
能接受就靠近點,不能接受的話,請遠離!!!
老子我發火了!!!
我竟然能夠發火,你真的是太棒了!
很少人能夠做到,但你!做到了!

2 comments:

  1. You have to speak out the truth,
    but you also have to keep something in you,
    you have to learn it,
    not everyone is reliable,
    the truth make the world more real than outside,
    but something keep in you will also make your life colorful and beautiful too.
    You have to keep the "both" of it,
    then your world will be the world that you want.
    when have a chance to change it,
    you have to change it, because there will not always have the opportunity for you, have to catch in time.

    ReplyDelete
  2. 真的是pattern多過badminton~ haha~

    放開一點對待吧,有理的就大聲講~~
    做自己最重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