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难过的一夜

今天凌晨,
由于没有把手表放在身旁,
所以不知道是几点,
正当我睡着觉的时候,
我的枕头从我的床掉到了地上,
于是我便爬下了我的床,
把枕头给捡回来。(我是睡隔床)
枕头捡回后,
奇怪的事开始发生了(现在还起着鸡皮疙瘩)。

压力?超自然力?
在我继续睡了之后,
突然间,
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声音,
和我下来看一下!
然后就听到“砰的一声”,
我眼睛一开,
感觉一股力量要把我拉下床,
于是我很想用力地用手拍打床头,
可是我的手动弹不得,。
在这一刹那,
我心里就一直默念阿弥陀佛,
然后用力的把脚往前踢,
又想一定要凶过你(那么才能够克服),
就这样,
我的脚很用力的往床板踢了三下,
这时,我终于能够动了,
但是,全身却一直感到冰冷。

梦中梦
虽然害怕,
但是我依然很累,
所以不知过了多久,
我又在睡着了。
这股力量又来了,
他再次想把我给拉下,
于是我害怕得冲下了床,
躲到我室友床位的角落,
然后一只乱叫,
他们看到我这个样子,
都装着继续睡觉,
后来,在我询问之下,
才知道他们也试过这种感觉,
于是我就看见一个素未蒙面的伯伯,
在我的床上和我打招呼。
吓了一下,
我被惊醒了。

这梦,到底有何意思?
之前所发生的又是怎么回事?
纯粹是压力,刚进宿舍不习惯,或是太累了,还是超自然的力量,
连我自己也不是很明白......

6 comments:

  1. 真的好玄哦~~
    第1次是真的,第2次是發夢?

    ReplyDelete
  2. 是的,弄得我今天整天累累的,没精神上课。。。
    哦?你怎么知道我又写了一篇文章的?哈!
    不是很会用这个部落格,只懂得写罢了。。。
    不好意思。=。=

    ReplyDelete
  3. 不知道做么?看到我一直笑!哇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damn pork rib....
    wat's u means?
    is it very funny?

    ReplyDelete
  5. haha...a little bit la...hahaha...hit me la!ben!wa 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