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我有的。。。

我有一双眼睛,
很庆幸,它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
看到了人生百态,如果没有它,
世界应该是漆黑一片,
所以,我相信它。
我有一个鼻子,
它让我闻到了大家独特的气味,
庆幸它还能操作,
让我感受到这世界还有人情味。
我有一个嘴巴,
没刷它时会有一股异味,
有时候会因为说错话而觉得他臭,
但至少还能发觉它的存在,
能够控制到,就会去阻止它。
我有一张脸,
它能够体现我的喜怒哀乐,
也能够让人们对我有一定的辨识。
很多时候,对于一些事情,
虽然察觉到了,感受到了,
但是还是不想去回答,
毕竟,
我就是这样,不想去理很多事,
不是因为我逃避,
而是我不知怎样给你回答。
不想给予你任何负面的词句,
那是因为我尊重你,
所以也请别一味的以自己的想法,
给予他人你自身的评见。
强调一句:我就是我!
*请别把我的无言当无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