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是时候写些实景了~

到了台湾两个星期多了,
虽然说一直都不是很接受目前的生活,
但其实那也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

这是从我上课的楼层往外排的场景,
也是我时常会经过的半个校园。。。

这是还有一半的场景,
但拍不到我喜欢的游泳池,
不过目前都还没有去游过。。。
哈!其实,说起来,
在学校的设备都蛮好的,
但为什么就一直不去喜欢呢?
也许像某人说的:
“你不能去逼着自己去喜欢,那样会更痛苦而已。”
所以,我才选择要慢慢的去和它培养感情。

这是二宿,虽然没比三宿美,
当年他可算是有钱人住的的了(虽然说还有更贵的),
对我来说算豪华了。
最后送上一些红花,

希望我在世界各地的朋友,
都能过的幸福快乐~
想念大家。。。

1 comment:

  1. 別這樣,比起我們的校園和宿舍,你好爽~~~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