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轉型

看來,我是徹徹底底的轉型了,
我給人的不再是安全感,
而是孤傲感。
從過去細心打理、設想周到,
一直到現在的狂妄自大,
徹徹底底的改變了。
原來我所想的,並非他人所想的,
我所認為的,也並非他人所認為的,
唯獨是自己編造出來,
欺騙自己的謊言。
我的世界,轉型了。
給人的感覺,從過去的友善,
到目前的孤傲,
是我給人的感覺。
我不想給人這種感覺,
唯獨我不喜歡的東西,
我永遠不會像他屈服,
就算有多少的失敗,
我依然會堅持,付諸我的一切,
與其相拼,
就算結果依舊失敗,
但至少我從不放棄,
我的努力,絕不會白費。
我感激這樣的刺激,
也感謝這樣的打擊,
因為它是我要學習的一部分,
是我追求的新鮮,
是我所好奇的一部分,
人生路茫茫,
要學習的不只是這幾樣,
而是猶如浩瀚般大海,
學海無涯,我深深了解,
唯勤是岸,我也知道,
但我專注的領域不同,
想要了解的也不同,
我追求的是與人相處的點滴,
好奇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它涵蓋這種中的微妙,
也讓我感觸良多。
我看,
是時候檢討了,
我的表現方式、我的呈現手法,
還有我的轉型,
抑或是我自身的感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