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夢境

我的夢境,他曾出現,我相信了。。。

他是個美麗的謊言,
他是虛構的,
他只會出現在自己的夢境當中,
自己所建構出來的虛構,
他正在褪色,
鮮豔的顏色正漸漸地脫落,
是因為事實的顯現,
還是處於自己成見?
虛構的美好,
無悔地相信,
盲目的跟隨,
他竟然都是謊言。
五星,緊密相連,
缺一不可,
但是最終仍是分離,
耗盡千百年,
為的只是一刻的相見,
在那美妙的時刻,
停留的美好,
移動後的褪色,
黯淡,他走了。
我決定放棄,
背棄自我的諾言,
打破所有的約定,
選擇越軌。
那不再是我的軌道,
我其實踏在了別人軌道上,
活在其他星球所掌控的道路,
我需要越出去,
不該碰上,
也不該相約,
那只是美麗的約定,
但那約定卻是自己虛構的,
五星不該共聯,
不應該是缺一不可,
應該恢復正軌,
面向自己的軌道,
繼續的運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