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倒霉後的幸運

一早,為了要把急件寄出,
於是在上課前的一小時就出門去辦公了,
後來到了郵局,把東西都弄好後,郵局的叔叔竟然一直在聊天都不理會我。。。
不要緊,後來另一個工作人員走了過來幫我處理,但是我上課的時間已經過了,這次要遲到了!
在臨走前,突然想到要交健保,結果卻發現忘了帶繳費單。
(唉,信件寄出了,但卻又忘了自己要繳費的單據。)
算了,小事,趕緊上課去,
走著走著,怎麼一直有水噴在我的腳上啊?(應該是地上濕吧!)
繼續往前走,不對!怎麼還是一直有水?
慘!水壺的水都倒在書包裡面了。。。
幹!等下還要上課!
打開書包,整瓶的水都倒光了。
幸好,書包裡有條小毛巾,水也沒弄是什麼,我是幸運了。
一切的不好就這樣過去吧!
到了下午,突然想到要交照片,可是自己沒有相機。
怎麼辦?算了,走一步看一步吧!
誒,今天要拍學士照。
和同學一起去拍了學士照,結果發現外面有很多服裝,
於是同學便叫我幫他們拍照。
哇!好巧!照片產生了!
幸運啊!哈!
就這樣,小小的倒霉,小小的幸福,他們相遇了!!!XD
(純粹亂亂的敘述,草草的輕描淡寫,2010年10月19日,一個和平常不一樣的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