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平白直敘之笑話

最近,聽到學妹和我說了一個他們課程的經歷,
結果在說給同學聽時,他們卻說抓不到點,不好笑。。。
有點灰心,不過算了,也許他們笑點比較高,而我的卻在腳底。
故事是述說他們在上心理學之類的課程時,
老師邀請了班上的同學來向大家分享故事與經歷,
其中內容是關於患難之後的一些後遺症。
於是,同學便開始分享說:
“過去,有一位母親,為了把食物弄熱來吃,便把那些食物放進了微波爐。後來,母親突然想要去買一些雜物就出了門,回來時,由於微波爐爆炸,結果把孩子給燒死了。”
當這位同學分享到這裡時,
老師突然叫住了學生,然後和學生說:
“同學,我很清楚的知道你在說什麼,但是我擔心後面的同學聽不清楚,所以可不可以再說一次。”
正當同學又要在說一次的時候,老師突然又問了那位同學說:
“其實,我想問,那個母親究竟是正常的,還是有問題的?為什麼他要把兩個孩子放進微波啊?”
這時候,全班哄堂大笑。。。
就這樣一個笑話,發生在學妹的班上,當時我聽了都快笑翻了!
結果在我說給同學聽的時候,
我的同學卻打了個冷顫,
究竟是我太直敘,還是我笑點過低啊?真的摸不著頭腦。
但是,希望看了的朋友都能會心一笑~^^"

2 comments:

  1. 同學
    我 我 我 我看不懂誒><

    ReplyDelete
  2. 啊哈哈!還真的是我的問題。。。
    就是其實那老師自己也沒聽清楚,結果很確定的去問那同學。

    ReplyDelete